安欣琳✨

超变粉一枚,主川哥(董川),是妥妥的熠云,杂食党除了团宠接受不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但主要还是嗑圣川,本人比较喜欢虐川哥,本人很好相处

良璃.未能达成的遗憾

  在一个房间内,一位蓝色头发,穿着黑白相间的衬衫的男子,拿起旁边的手机道:"哎呀,我知道了,一会就去,一会就去。″

  和他对话的也是一名男子只见电话那头的男子说道:"行,阿良你快点老地方见。"上官良显示有些不耐烦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风云组离开学院的时候,他们各自约定每个月都会抽出两天时间来见一见,而今天正好是他们见面的日子,虽说离开学院了,但是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似乎就像没离开一样,四个人聚在一起,不会显得有一个人多余,他们四个人正好

  

  上官良,走出房间开始吃饭,没多久他便出门了,他来到约定好的甜品店前,但他却发现有些不对劲,按照往常的时间,其他三位应该已经在这里等着他了,但现在却一个人没有

  

  就在这时,上官良的手机响了 他若无其事地接起手机,问道:“喂是谁?”打电话的那位明显是一位男子,他哽咽地说道:“阿良琉璃进院了,今天他的病情突然恶化。”

  上官良听到这句话时,手机直接掉落在了地上,他不敢相信明明前几天蓝琉璃还好好的,为何今天却突然病情恶化了,这一切都来得太快,太突然,突然到他没来得及反应,上官良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他急忙打了一个车,叫司机去了蓝琉璃所在的医院

  

  到了医院后,他便看见董川,阿圣都在身边,蓝琉璃躺在病床上,丝毫没有以前高冷的气质,取而代之的是病殃殃神情

  董川哽咽的解释道:“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琉璃的病情突然加重, 我今天才收到消息,医生说时间不多了。”

  

    听到董川的这句话,上官良此时的心情,犹如跌入了万丈深渊,他尽量的控制自己,走到蓝琉璃的病床前,哽咽的说道:“琉……琉璃美人,你不会有事的,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恶化啊。”

  

  蓝琉璃握住上官良的手摇了摇头说道:“阿良,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在最后一刻我有一个心愿。”上官良边流眼泪边回答道:“琉璃美人你说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会去做。”

  蓝琉璃笑了笑对着上官良说道:“阿良我想穿一次婚纱,我不想带着遗憾去另一个世界,我想出院。”(不带着遗憾是不可能的,我没有这么好心,婚纱可以,但婚礼不可能,但琉璃可没这么长时间去办一个婚礼,唉,我就是先虐完圣川,再虐良璃,你们盲猜一下下一个会是谁,也是一个冷门CP猜对的话,我虐的可能会轻一点)

  

  上官良突然一愣回过神后说到:“我答应你,我们现在就出院。”

  

  我省略出院的步骤关键就是我懒,哦,对了,在这里说一下,圣川两人已经走了,他们可不想当电灯泡

  

  蓝琉璃和上官良来到了婚纱店,店员笑着迎接,并询问到:“这位小姐你是来选婚纱的吗?”蓝琉璃点了点头,店员带着蓝琉璃去选了婚纱蓝琉璃选了一个蓝色系还有蝴蝶图案的婚纱店员小姐姐接着说到:“请这位男生在这里稍等候。”

  

  接着店员便带着蓝琉璃,去了试衣间,在试衣服的过程中,店员问道:“这位小姐你可真幸福,有一个这么爱你的人还陪你来选婚纱。”蓝琉璃摇了摇头对店员解释道:“他只是我的一个朋友,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只想让他陪我来拍个婚纱照。”

  或许是蓝琉璃把话说的太过平静,店员显现有些愣住了,随后过了一会说道:“抱歉是我误会了。”蓝琉璃没有回应,只是安静的在那里看着

  

  (后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拍婚纱照,所以就浅浅的省略你们自己想象吧,我相信你们的想象力是很丰富的)

  

  上官良和蓝琉璃拍完照后 ,蓝琉璃便想让上官良带着他去,之前他们4个人在一起玩的花海里,上官良点了点头便带着他去了,在去的过程中,蓝琉璃一直咳嗽不停,甚至都吐出了X来,蓝琉璃知道她即将去往另一个世界

  到了花海,蓝琉璃依偎在上官良肩膀上说道:“阿良,谢谢你,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有你陪着,阿良,我…爱…你……”

  上官良,眼泪已经出来了,回答到:“琉璃我也爱你。”说完便W了上去,在阳光下,一位少年和一位少女在花海中,表白了他们这一刻是幸福的不过也仅仅是这一刻而已,上官良知道蓝琉璃,现在身子非常弱,W了没多久便松开了

  蓝琉璃笑了笑说道:“其实,我还有一个心愿,不过可能完不成了,我好困,阿良,我想睡觉。”

  

  上官良眼泪一点点的往下流,哽咽的说道:“琉……琉璃,你别睡呀。”他知道如果蓝琉璃睡了便再也醒不来了,但是蓝琉璃的意识仿佛被剥夺了一般,他渐渐的不受自己控制的把眼睛闭上了,即使他想清醒,可是现在无济于事,他的生命已然到了尽头。

  上官良或许看着眼前已经去世的爱人,他撕心裂肺的哭了这一刻,他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最后蓝琉璃被葬在了那片花海下,而他最后的心愿办一次婚礼,没有说出口也没有达成,他虽不想带着遗憾走,但他时间不多,他只能带着遗憾走,留下了上官良带着遗憾生活下去

  

  至此风云组4-1上官良没了,以前的性格换来的是每天每夜的哭泣是失落,蓝琉璃走了,带走了上官良那颗傲娇的心,带走了他的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Okay我收工了,可能有些短,请见谅, Right

  

  


  

评论(3)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