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欣琳✨

超变粉一枚,主川哥(董川),是妥妥的熠云,杂食党除了团宠接受不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但主要还是嗑圣川,本人比较喜欢虐川哥,本人很好相处

[超变]论谁是众cp中最特殊的攻

 突发奇想,想了一个,内含CP圣川良璃寒星梵扬哈耀浩白空辰澜野

  不喜勿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L主∨.

 如题请问在超变界所有攻中谁是最特殊的

  

  1L

  楼主这个问题问的好,请下一楼回答

  

  2L

  我觉得吧是东浩

  

  3L

  楼上的有什么具体的原因让楼上觉得是东浩

  

  4L

  我是原先的2L,就是凭自身感觉

  

  5L

  楼上的这个回答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陀螺机械师V.前辈帮忙解惑一下

  

  6L陀螺机械师V.

  无意间在刷帖,竟然刷到了这个,出于好心,我帮你们分析一下我的观点,1我觉得浩白和其他cp一样,虽然是张白表的白,但是其他地方没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被表白的那天被众攻嘲笑了一番,但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东浩愣是让张白一个星期没能起床,所以论特殊,东浩还真排不上

  

  7L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阿圣是最特殊的吗?@情报分析员,请帮忙解答一下疑问

  8L情报分析员V.

  我现在在逃避训练,无意间刷到了这个帖子就来看看,没想到竟然有大瓜吃,那作为一个大好人,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们分析一下

  这对到底特殊在哪?我分析了以下几点

  1皇甫圣前期对陀螺特别执着 尤其是刘星对陀螺热爱的那个喜悦,让他十分不解,由于两个人小时候有过一场比赛,所以前期皇甫生特别渴望和流星打一架,以至于他们前期互动非常多,皇甫圣前期对流星特别执着,以至于,有了圣星,而且圣星里面团粮还不少

  2皇甫圣前期一直在专心致志的准备对战,根本没有心思放在儿女情感上,以至于,和董川的情感线不多,基本上可以说没有,对待团队队友也没有过多的关心,这一点,我是在细节上扒拉出来的

  3熠云都知道董川是暗恋皇甫圣的,虽说前期两人有互动,但董川都会,有意识的避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就好比这张图,当时可是急了不少圣川粉,当时圣川粉不多,而且粮基本上算是没有,这所谓是比冷门CP还有冷门的存在了

  4这一对正对当时差一点就成不了董川,因为家庭原因要退学,但在,两位学姐的死缠烂打下还是留了下来,而且最关键的是什么 当时皇甫圣还没开窍,为此可是愁坏了两位学姐,硬是给两人灌了几天的思想,运输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董川先表白

  5这第五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这对CP在一起时间也不久了,但,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动作,不像隔壁的寒星,流星天天捂着腰,反观邓川整天笑嘻嘻,像没事人一样,以至于让团内几个大佬都一致怀疑皇甫圣是不是不行?

  qL

  我操,谢谢,白银大大

  10L优雅的骑士V.

  我说训练时候怎么不见你人白银原来你在这里跟我玩,回去给我加练!

  ‖L情报分析员V.

  完了完了,各位我先下了,有什么问题问其他大佬吧

  12L

  圣川这对,特别适合be暗恋文学

  13L

  我操,楼上的请闭嘴,完了完了,不要被团长看到了,要不然的话,这对就要全是be了

  

  14L

  为什么楼上都会这么说,我不懂,请楼下的帮忙分析分析

  15L

  我帮各位解答一下疑惑,楼上上,说的团长是蓝琉璃学姐,圣川基本上都是be文学,而且基本上都出自他之手

  

  16楼

  宋川这对圈内大大是不是不行呀?粮怎么那么少,不像我们圣星大大这么多粮还不少

  17楼

  楼上,说话放干净点,我们只是不想写而已

  18L

  不想写?我看你们就是想找借口吧,不行就直接说

  十9楼寒翼凤凰V.

  楼上的你给我等着,要是让我知道你是哪个班哪个系的,你就废了

  

  20楼

  我操是琉璃大大楼上上的惨了

  

  21楼极光天马V.

  发帖的闲着没事干?一会来风云组给你几套文件写不完别走

  22楼

  完了完了,学长饶命啊

  23楼

  哎呀,我们圣心圈内大大就是多,而且前期互动还多[图片](图片是正片的,你们就自己想象一下圣星同框的图片吧,我是真的懒得走,不想找)

  24楼

  我同意楼上说的圣川粉是不是不行?

  25楼

  楼上和楼上上的是不是想,闲着没事干,想找刺挑

  26楼圣焰红龙V.

  什么鬼?圣星这对就罢了,为什么还有

图片!

  27楼

  星仔害怕了,哈哈,可以想象寒酷看到这个图片然后黑着脸的样子

  28楼猎冰蓝龙V.

  流星晚上我们床上慢慢解释

  29楼圣焰红龙V.

  。别啊,我的Y还没有好 楼上的几位,明天来流星组专属训练室,我好好跟你们聊聊!

  

  30楼雷霆战狼V.

  楼上的几位闲的没事干是不是?琉璃美人现在专注于写文,根本就不理我,楼上的几位今天来,风云组专属训练室,我请你们喝茶

  

  31楼

  我操完了,完了,我就不应该搞的

  

  32楼

  楼上的活该,呵呵,这是报应

  

  33楼魔刃毒蝎V.

  楼封了,楼主和楼上的几位一会来风云组训练室

  34楼

  今年大佬一抓一大把

  

  一—一一一楼层已封一一一一一一.一

  彩蛋是我前几个星期在学校打的的草稿,字不好看,请见谅,彩蛋里面可能会有微丢的车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